旺角警區人員獲表揚

1 張相片


旺角潮僑盂蘭勝會主席及代表於九月七日在旺角警署內,致送錦旗及感謝狀予旺角警區及志願團體,以表揚警隊人員及志願團體於盂蘭勝會派米活動中不辭勞苦進行大規模人群控制的工作,除盡力維持秩序外,更悉心扶持及照顧老弱年幼的輪候人士,使派米活動得以順利進行。

事實上,此項派米活動在區內已進行了三十七年,而旺角警區每年均因應不同的情況,調配適當人手,務求使此項富有傳統宗教氣氛及有利公益的活動能順利進行。

另一方面,金塘大廈、大華大廈、通菜街八十三至八十五號業主立案法團的主席和代表及一位受賊人恐嚇及惡意毀壞招牌的髮型屋東主亦於同日在旺角警署內,致送錦旗及銀碟予旺角警區各人員,以表揚他們關心區內大廈治安問題,在處理投訴及罪案舉報時,行動迅速及專業,成效顯著,將他們大廈的治安問題解決,並迅速將涉案賊人拘捕及送交法庭定罪。

旺角警區各人員會繼續努力提供優質服務予市民大眾,並會繼續致力打擊罪案,務求令旺角區成為一個安定繁榮的社區。

旺角警區獲贈錦旗及感謝狀。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