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三屆大城市警察體育比賽
香港隊「鐵人」表現令人注目

1 張相片


八月三十日上午,全國第三屆大城市警察體育三項比賽在吉林市西安路駐軍靶場開幕,來自內地十九個大城市和香港、澳門的二百二十名警界精英展開激烈角逐。

該項比賽由中國公安部前衛體協主辦,每兩年一次,以增強公安隊伍體質為宗旨,該項比賽共分男、女兩個組別,比賽包括射擊、游泳和武裝越野長跑等三個與警察業務密切相關的比賽項目。

警察射擊會選出,三男三女組成了「香港代表隊」,參加是次比賽,並由人事部高級警司鄭思慶領隊,教練劉通旭、莊浩然的陪同下與三男三女隊員,麥謙朗、張偉峰、單振光、游倩環、周佩欣及何潔瑩,一行九人到達吉林市參加為期三天的比賽。

在所有參賽隊中,香港代表隊表現令人注目。其中於游泳項目中,有四名隊員都能在分組賽中,以第一名次到終點。而在武裝越野長跑中,女隊員周佩欣更力壓其他的五十多名內地女公安,以第二名的名次衝過終點線。

是次比賽,香港隊於強隊林立下,雖然未能奪得獎項,但各隊員在這次比賽中均能發揮頑強拚摶的團隊精神,讓港隊得以在總團體排行中游名次,是為歷屆以來最好。另外在比賽過程中,與內地城市的同僚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加深了對內地城市的認識和了解,是此行的最大收穫。

 人員在吉林省參與三項鐵人賽。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