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互助社消息

0 張相片


(一) 社員通訊

儲蓄互助社為令社員更貼近該社的發展動向,由本年七月起,「無憂」的出版月份已更改至每年的一、四、七及十一月,特此通知。以上安排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退休及已離開警隊的社員請注意:

為響應保護環境及避免浪費資源,自本年四月一日起,該社已不會再將有關互助社最新動向及活動的資料寄予上述社員。有關該社最新動向及活動資料,可從下列途徑索取或查詢:

(一)瀏覽該社網頁www.hkpcu.org

(二)經「查數易」電話系統 2399-0500索取資料、

(三)致電本社電話 2399-7878(接通後按9字),向本社職員查詢。

若社員的通訊地址有所更改,請儘快通知該社,以便更新有關紀錄。

(二)勁舞蛇宴賀銀禧

「勁舞蛇宴賀銀禧」是儲蓄互助社二十五周年銀禧紀念慶祝活動之一,將於明年一月六日(星期六)假座九龍紅磡海逸道八號漁人碼頭三樓「海逸皇宮大酒樓」舉行,現已開始接受申請。當日晚上七時正開始,八時正憑票入席。社員免費〔家屬每位一百二十元(大小同價,一人一票)〕。每位申請社員只可認購不多於兩張門票。

社員可以郵寄認購或親自遞交申請表格,認購截止日期為十月十四日,郵寄認購以十月十四日郵政署之郵戳日期為準;親自遞交則以十月十四日中午十二時前交到本社旺角華僑商業中心辦事處為準。如超額認購,則以抽籤決定。抽籤日期為十月份的董事會會議上進行。認購門票詳情及細則,請參閱該社特定的申請表格。社員可以親往該社旺角華僑商業中心辦事處、各總區福利辦事處及各警區訓練及職員關係科辦事處索取申請表格,亦可透過該社「查數易」電話系統(2399-0500)索取傳真表格,或到該社網頁(www.hkpcu.org)下載有關申請表格。

社員請注意:

每位社員(不論是否申請社員)只可以參加其中一項「二十五周年銀禧紀念慶祝活動」一次;成功獲得參加資格的社員,不論出席該活動與否(活動因天氣原因而取消除外),均不得參加其他「二十五周年銀禧紀念慶祝活動」(第二十五屆周年會議除外)。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99-7878與該社職員聯絡或瀏覽該社網頁。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