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員致謝

0 張相片


向人員致謝
人員/單位
致謝人士/
團體
嘉許事項
深水分區人員及深水警區警民關係主任
兩名深水區議員及富昌九座大廈居民代表
該兩名區議員及居民代表在一封致處長的聯署信中表示,由於深水分區人員,以及深水警區警民關係主任提供的優質服務,使富昌的居住環境和治安都得以大大改善,尤以屋保安員得到警方的專業指導後,服務水平得以提高。

青山分區特遣隊警署警長鄧仲德,警長羅賜明及警員周雲翔、陳澤恩、古文輝、沈嘉謙和陳健孝
市民
該市民致函青山分區指揮官表示,由於該分區特遣隊人員的投入、勇敢和努力,他得以取回在屯門停車場停泊的車輛上的被盜失物。他亦讚揚人員將疑犯拘捕歸案。

南大嶼山分區巡邏小隊高級警員黃啟榮、警員鄭漢平、徐偉光、薛森鴻及郭永達
市民
該市民在大嶼山旅行時被困山邊,他感謝有關人員及時施以援手將他帶到安全地點。

西九龍衝鋒隊第四小隊
學校校長
該校長感謝人員利用公餘時間,協助該校在考試後舉辦活動。他表示,該活動有助加強社區與警隊的溝通,並指出學生對人員舉辦活動的能力和創意留下深刻印象。

沙頭角分區巡邏小隊警署警長羅乙強、警員何家泓、盧治民、黃振輝及陳子榮
工廠東主
該工廠東主致函邊界警區指揮官,表揚有關人員拘捕四名闖入其工廠的越南非法入境者,並起回被偷去的財物,表現高效率和專業。

深水分區特遣隊警長薛秋良、警員王浩元及陳世德
市民
該市民感謝該隊人員,當他在深水後巷內與賊人糾纏時及時將賊人拘捕。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