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諾團契
http://www.enochhkp.org.hk

0張相片


「青鋒團:新的開始」

目的:青鋒團於本年十月正式成立,目的是為入職五年的年青基督徒警察同事而設的聚會,期望幫助同事投入警隊工作,並共同面對及解決工作上所遇到的困難,建立健康穩定的團契生活。

日期:十月十一日(星期三)(逢每月第二個星期三舉行,每月一次固定聚會)

時間:晚上七時至八時三十分

地點:本團基址

內容:敬拜詩歌、破冰遊戲、見証分享、信息、分組及祈禱。

註:每次聚會討論主題不同,如:「輪班工作的困擾及解決方案」;「長時間工作所帶來身心靈的消耗,如何面對?」「擔任警務工作,天天要面對死亡的威脅,家人也憂心如焚,如何平衡自己及幫助家人減輕壓力?」「人際關係往往是工作上最大壓力,如何建立美好的人際關係,又不失一個基督徒警察的見証呢?」「警務工作除了是充滿緊張與壓力之外,又常必需與同事建立團隊和諧關係,少不免與同事工餘消遣或玩樂,當如何面對,不致被世俗污染又不影響團隊士氣呢?」「晉升是每個警務人員的挑戰與渴求,基督徒警察心態當如何?又當如何準備自己,為自己前途鋪路?」

對象:特別適合新入職五年以下的基督徒警察同事參加。

查詢:請致電許牧師(電話2799-22889086-2486

「基址團:從舊約的教導看今天警察的角色」

日期:十月十七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六時三十分至八時

地點:本團基址

分題:「我是誰」

講員:甘汝誠導師(本團義務導師,建道神學院副教授。甘導師是第一位中國人在以色列,希伯來大學,取得文學士(1977)。他是退休輔警督察,曾駐守長洲,對警察的工作及文化也有很深的體會。)

內容:在神的計劃中,每個人的出現和崗位絕非是偶然的。我們如何明白神對自己的心意、認識真我,為自己在神面前、在警隊中定位。歡迎任何信仰的警隊同事及家人一同出席。查詢請致電本團。

「姊妹小組:從《申命記》看神人關係」

日期:十月二十日至明年三月三十日(逢星期五)

時間:早上十時至十一時

地點:本團基址

負責:許淑芬牧師

歡迎現職女同事或男同事配偶隨時加入,一同領受聖經的話語及查經的樂趣。

另訊:本團有五十多個警區小組聚會,另有適合不同年齡的團契及警察宿舍聚會。歡迎警隊同事參加。如有查詢或信仰疑難,歡迎以電郵或電話聯絡。詩人說:「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

本團網址:http://www.enochhkp.org.hk

本團電郵:office@enochhkp.org.hk

查詢電話:2799-2288

傳真:2789-2355

本團基址:旺角通菜街二二三號麗明大廈二○三室(太子地鐵站A出口)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