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辦研討會
加強珠寶運送保安

1 張相片


鑑於近期在西九龍地區發生多宗涉及珠寶金飾從業員在街頭被人搶劫案件;劫匪在搶劫過程中亦使用暴力,導至從業員身體嚴重受傷,令警方極度關注珠寶金飾業界在此方面的保安問題。

有見及此,西九龍警察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日前在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舉辦「珠寶金飾運送保安研討會」,藉此機會加強與業界的溝通,並向業界提供有關運送保安的建議。此外,大會亦邀請了相關保安公司派出代表向業界介紹最先進押運保安產品及使用方法。

研討會當日有來自西九龍地區五十五位珠寶金飾業界代表參與,他們在會中就如何減少珠寶金飾從業員劫案提出不同意見,並對有關押運保安產品深感興趣,及對其作用提出多項實質建議,令與會者得益良多。

西九龍警察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會繼續與珠寶金飾業界保持緊密的聯絡,分析及監察罪案趨勢,並於明年舉行另一次研討會,藉以減少同類珠寶金飾劫案再次發生。

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舉辦研討會與珠寶金飾業界溝通,並提供運送保安的建議。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