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總區推出「堡壘計劃」

1 張相片


撲滅罪行有賴警民通力合作,新界北總區因而訂定了一個名為「堡壘計劃」的滅罪行動策略,目的是與居民、物業管理公司、保安員及業主立案法團建立一個有效的戰略性夥伴合作關係,齊心協力使新界北繼續成為一個安全的總區。

就「堡壘計劃」,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於二○○五至○六年上半年推行了一連串與村屋、私人屋苑及公共屋保安有關的防罪宣傳工作,將罪案信息經電郵直接通知各物管公司,從而建立了一個雙向的溝通渠道。

新界北總區人員亦推出「新界北總區最佳保安人員選舉」及「新界北善用防罪閉路電視系統比賽」,並已接受提名及參加比賽。新界北總區人員希望透過這些活動,鼓勵及表揚傑出的保安人員及物管公司,將他們的保安水準提升。兩項活動詳情及參加辦法在新界北防罪辦所印製的海報內刊登,參加表格更可透過郵寄、傳真或親身到新界北防罪辦及轄下各防止罪案組、新界北總區內各警署報案室或各民政事務處索取,亦可電郵crm-ntn-rcpo-office@police.gov.hk索取。比賽結果將於十二月初公報,新界北防罪辦將於本年十二月中進行頒獎禮。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透過「保壘計劃」向居民宣傳防罪信息。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