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互助社消息

0 張相片


明年首季入社講座

為善用資源,自二○○六年一月一日起,入社講座已安排於每月第一個星期六上午十時,在儲蓄互助社位於旺角彌敦道六七八號華僑商業中心二字樓辦事處會議室舉行,故此明年第一季入社講座舉行的日期為一月六日、二月三日及三月三日。

凡有興趣的參加者,請攜帶委任證或僱員證及最近一期薪俸結算書副本出席講座,以便核實身份及辦理申請入社事宜。

另訊:

請各現職社員留意:如社員之職級及駐守單位有改變,可致電該社辦事處更改有關資料。

此外,請各退休社員、行將退休並開始放退休前大假,離開警隊之社員留意:為確保社方能與社員保持聯絡,請以書面將通訊地址郵寄至該社辦事處或傳真至2399-7833

為令社員更貼近該社的發展動向,由二○○六年七月起,「無憂」的出版月份將更改至每年的一、四、七及十一月,特此通知。以上安排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社員如欲了解該社最新動向及活動資料,可從下列途徑查詢或索取資料:

(一) 該社網頁http://www.hkpcu.org

(二) 「查數易」電話系統 2399-0500

(三) 該社辦事處電話2399-7878(接通後按九字),向該社職員查詢。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