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佐級協會舉行周年會慶

1 張相片


香港警察員佐級協會於十月二十七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二十九周年會慶暨第十七屆職員就職典禮。員佐級協會主席鍾錦華帶領協會所有執行委員及各總區代表,在數百名嘉賓的見證下宣誓就職。

典禮上,中國警察協會主席田期玉、處長李明逵及創會會長譚惠珠,分別致辭。

田期玉對員佐級協會在加強兩地警方交流的成績感到高興,並鼓勵員佐級協會繼續為香港的穩定繁榮作出貢獻。

處長李明逵亦表示,在過去數年,警隊先後面對各種不同的挑戰,但警隊各成員仍能保持積極及專業的態度,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當中包括前線警務人員,他們多為員佐級協會會員。同時,處長亦期望員佐級協會繼續與管方保持夥伴合作關係,從而使警隊能繼續成為優質、專業的執法機關,及使香港繼續享有「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安全的城市」的美譽。

身為創會會長的譚惠珠對員佐級協會多年來的良好發展感到高興,除致力保障會員的福利外,她亦讚揚在去年「世界貿易組織香港部長級會議」中,前線人員以堅忍、克制的專業精神去面對一眾示威者。並以此喻為「警隊之光、香港之光」。

典禮結束後,員佐級協會隨即舉行一個超過一百席的晚宴,期間有精彩的舞台表演,包括警察銀樂隊、芳華十八、警察員佐級兒童口琴班,令當晚生色不少。

香港警察員佐級協會舉行二十九周年會慶暨第十七屆職員就職典禮。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