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名人員獲處長嘉許

2 張相片

處長李明逵於上月頒發處長嘉許予六名在世界貿易組織香港部長級會議及七名瓦解西九龍總區內一個組織嚴密的賣淫集團時有出色表現的人員。

總警司嘉宏禮及孟義勤因在執行世界貿易組織香港部長級會議的警務工作期間,分別擔任策略及訓練工作小組主席和公共秩序工作小組主席,表現出高度的領導才能、專業能力、幹勁及盡忠職守的精神。

同時,於世界貿易組織香港部長級會議期間有出色表現而受嘉許的有擔任警察公共關係及宣傳工作小組主席的高級警司張德強;擔任指揮及控制工作小組主席的女高級警司林曼茜;負責策劃、籌備、執行及檢討世貿會議警務工作的高級警司簡迪文,以及擔任警察與非政府組織聯絡小組首席談判員的總督察黃廣興。

另一方面,因在瓦解賣淫集團的行動中表現出高度的領導才能、專業能力及盡忠職守而獲嘉許的人員包括警司蕭澤頤、總督察周壯威、劉樹昇和陳綺麗、高級督察譚志賢和鍾逸祥,以及警長何逸昇。他們的卓越表現導致八十九名集團成員,包括集團主腦因涉及各項與賣淫有關和清洗黑錢等罪行被定罪,並沒收了八千六百萬元犯罪收益。

 

 


<<返回簡訊>>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