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初級人員學長簡介會

1 張相片


人事部人力資源科最近在警察總部舉行一次簡介會,向學長簡介具潛質初級警務人員發展計劃的最新進展,該計劃已於本年八月一日起展開。

處方因應發展計劃委任一些學長,協助培養初級警務人員。大部分學長為督察級人員,擔任接受指導人員的榜樣,啟發他們發展事業。

發展計劃的目的在於提倡及協助初級警務人員持續學習和發展事業,並且培養單位內的歸屬感和團隊精神。計劃把重點建立在學長與接受指導人員之間的夥伴關係上。

簡介會成功吸引逾二百名學長和逾二十名分區指揮官或同級人員出席。高級警司(人力資源)陳國雄在簡介會致開幕詞時強調,具潛質初級警務人員發展計劃得以成功,全賴各有關方面全力投入和支持。警隊管理層致力創造有利初級警務人員發展的環境之餘,個別初級警務人員亦應肩負起追求知識和個人事業目標的最終責任。

除陳國雄在發展計劃簡介會上發言外,觀塘區副指揮官羅理義、新界南警察機動部隊「A」大隊指揮官施志文、紅磡分區指揮官羅禮,以及紅磡分區助理指揮官(行動)馮偉明等擔任嘉賓講者,與在場人士分享他們在單位層面策劃推行發展計劃的概念及方法。

有關發展計劃的詳情請瀏覽人事部人力資源科研究組的網頁。

高級警司(人力資源)陳國雄在簡介會致辭時,強調具潛質初級警務人員發展計劃的成功關鍵在於各有關方面全力投入和支持。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