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警區舉辦「親子同心」
關注賭博比賽項目

1 張相片


沙田警區為推動及提升同事對關注賭博問題及慣性賭博的意識,以及打擊警隊賭博問題,積極提倡健康生活模式的各項比賽。為此在今年八月期間舉辦以宣傳反賭博為主題的「親子同心」關注賭博比賽項目(書法組及漫畫組),並藉此教育及防止同事間參與賭博活動,目的是向同事們傳達不應沉迷賭博活動的重要信息外,更想加強「親子同心」的概念。

由於得到同事們踴躍參與,比賽總共收到四十份參賽作品。經過各評審委員的評分後,最終得出以下的優勝作品。有關頒獎禮日前在馬鞍山警署舉行,由沙田警區指揮官鄭仕廉頒發證書予有關優勝者:

(一)書法組優勝作品

冠軍:沙田分區軍裝第三巡邏小隊警長馬偉民、

亞軍:馬鞍山分區軍裝第一巡邏小隊警長劉歷明及其女兒劉碧堯和兒子劉旭曦,及

雙季軍:分別為馬鞍山分區軍裝第二巡邏小隊警員黎耀邦及馬鞍山分區指揮官秘書黃麗娟。

(二)漫畫組

冠軍:田心分區軍裝第三巡邏小隊高級警員甘志偉、

亞軍:馬鞍山分區軍裝第一巡邏小隊警長劉歷明及其女兒劉碧堯和兒子劉旭曦,及

季軍:馬鞍山分區軍裝第一巡邏小隊警員鍾耀鎮及其兒子鍾杰志。

沙田警區「親子同心」關注賭博比賽中獲獎者合影。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