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屆越野馬拉松行山比賽

0張相片


由警察歷險會舉辦之第三十屆越野馬拉松行山比賽,定於本年十二月十六日及十二月十七日(周六及周日)舉行,是項比賽以野外定向形式進行,所有參賽者必須自備露營裝備及煮食用具,整個賽事約五十公里,並需要賽員以兩人一組,兩日內在指定時間內完成指定之路線,最快完成為優勝者。參賽者需要有閱讀地圖、使用指南針的常識及體格強健。

組別 年齡 賽程 參賽對象
公開組 四十歲以下 約五十公里

警隊成員組合、家庭組合、朋友組合、警隊以外單位或團體、不限男女、必須兩人一組。(其中一人必須為警隊成員)

先進組 四十歲或以上 約五十公里 - 同上 -
女子組 不設年齡限制 約五十公里

警隊成員組合、家庭組合、朋友組合、警隊以外單位或團體、只限女性參加、必須兩人一組。(其中一人必須為警隊成員)

體驗組 十六歲以上、初次參賽或過去三年未取得首三名名次 約四十公里

警隊成員組合、家庭組合、朋友組合、警隊以外單位或團體、不限男女、必須兩人一組。(其中一人必須為警隊成員)

費  用:每隊二百七十元

獎  項:每組設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完成整個賽事者均獲證書及紀念品。

截止報名日期:十一月二十六日。

查詢詳情:請致電2860-2928與黃鴻虎聯絡。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