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年報獲獎

1 張相片


警隊二○○五年年報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舉辦的「最佳年報大獎」中「非牟利及志願團體組織」組別的「優異年報獎」。

警察公共關係科首席新聞主任(宣傳及刊物)梁素玲日前在一項頒獎儀式中,代表警隊從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主席李國寶手上接過獎項。

該獎於一九七三年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創辦,旨在鼓勵各機構出版及時,內容準確翔實,以及設計出色的年報。

評審團表示,在包括警隊在內的「非牟利及志願團體組織」組別中的機構都能清楚及詳盡地列出機構的抱負和價值觀,並就整體表現闡述及分析如何在年度內達成機構的目標。

評審團在評審報告中指出,在僱員關係和發展而言,警隊年報是其中一本能廣泛地涵蓋人力資源、人員訓練及發展計劃、職業安全,以及員工福利的參賽成品。

評審團同時指出,警隊年報另一個優異之處在於準確清晰地表達出警隊的抱負和目標,並活用圖片以說明警隊的活動及表現。

警察公共關係科首席新聞主任(宣傳及刊物)梁素玲代表警隊從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主席李國寶手上接過「非牟利及志願團體組織」組別的「優異年報獎」。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