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無止境六名人員獲頒碩士

1 張相片

下班後,拖著疲倦的身軀,你會選擇做什麼呢?六名來自不同工作崗位的同事,他們皆選擇踏進校園,擴闊視野。

經過兩年忙碌的校園生活後,六名警隊成員,總督察梁珣、高級督察謝振中、伍漢華、女警長盧自力、女警員李嘉敏及詹美詩,於十一月十五日,在香港城市大學副監督梁乃鵬博士主持的畢業典禮中,獲香港城市大學頒發公共政策及管理文學碩士。

高級督察伍漢華及女警長盧自力均需照顧在學的子女,亦要應付繁重的功課,因而在公餘進修需要付出的更多;兩名人員均表示,時間管理是非常重要的。他們指出,修讀課程的兩年間,在平衡工作、家庭和學業上是有一定的困難,幸好得到家人和同事們的支持,以及同學們之間互相鼓勵和推動,才有今天的成果。故此,他們皆珍惜和享受學習的過程。

香港城市大學公共政策及管理文學碩士課程,主要為有志於深入認識公共服務政策和管理的人士而設,透過書本及講課,學習公共政策及管理上的理論、制訂政策的過程及執行政策時所要面對的問題等。

女警員李嘉敏向《警聲》表示,透過這個課程,不但增加了自己對管理上的認知,也能把所學到的理論應用在工作上。為了應付密集的課堂,更犧牲了不少私人時間,但李嘉敏覺得這是非常值得的,她相信整個課程中所學到的知識,絕對可以提升自己的視野。她更向同事推薦此公共政策及管理文學碩士課程,從而增值自己。

獲城大碩士的(左起)總督察梁珣、女警詹美詩、女警長盧自力、女警李嘉敏、高級督察伍漢華、謝振中。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