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長出席 武術會祝捷會

1 張相片

警察中國武術會於一月二日在警官俱樂部舉行祝捷大會,表揚三位武術會成員揚威國際武術比賽。三位成員是於去年匈牙利國際警察搏擊大賽分別勇奪七十六公斤級別亞軍的張繼安及八十一公斤級別冠軍的杜成志,以及今屆多哈亞運南拳三項全能項目銀牌得主曾思敏。當日,大會嘉賓包括處長李明逵(武術會前任名譽會長)、副處長(行動)鄧竟成(武術會現任名譽會長)、副處長(管理)馮兆元、助理處長(刑事)李家超(警察體育委員會主席)、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警察體育委員會副主席)、前懲教署署長伍靜國(武術會創會名譽會長)、前警察體育委員會主席林堅,以及多位武術會名譽副會長。

處長致辭時嘉許三位傑出運動員,除讚楊他們的優秀表現,並鼓勵他們繼續為本港武術運動發展作出努力。而武術會主席蔡建祥則代表武術會致送紀念品予李明逵,感謝他於九九年至○三年期間擔任名譽會長,帶領武術會發展武術訓練班、國內扶貧助學運動、青少年自強訓練營和遊學團,為武術會未來發展奠定重要基石。

處長親臨武術會祝捷會恭賀三位傑出的警隊運動員。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