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總區道路安全周年典禮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日前舉行了一個盛大的嘉許典禮,藉以表揚在提高道路安全方面有傑出表現和貢獻的人員及多名地區合作夥伴。

是次典禮由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主持,聯同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孔百德、交通總部總警司韓家傑及新界北交通部高級警司江偉智,分別頒發嘉許獎座及獎狀予超過九十名各界人士,包括區議員、社區人士、路政署工程師、政府化驗師、運輸署工程師、驗車官、交通安全隊長官及新界北總區的人員。

張肇華強調,新界北的整體交通政策是透過宣傳、教育、檢控及改善道路設計來達致減少交通意外的目標。他指出即將通車的落馬州支線和深西通道,以及進行中的屯門公路維修工程,或多或少也會對附近的交通構成壓力,他鼓勵大家繼續努力,堅持一直以來的拼搏精神,令新界北的交通運輸環境得以繼續保持暢順和有效率。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後排左一)主持新界北總區道路安全周年典禮。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