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再獲頒「同心展關懷」標誌

0 張相片


警隊在○六年十月參與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籌辦的「同心展關懷」計劃。「同心展關懷」標誌是用以表揚實踐關懷精神的政府部門、法定機構、社團組織、商會、專業團體及教學機構,向公眾展示良好企業公民的形象。

警隊提交了詳盡的資料,證明警隊能達到以下六項標準,展示出警隊的良好企業公民責任:

(一) 鼓勵義務工作

鼓勵及支持員工參與義務工作

(二) 關心員工家庭

為員工提供友善的工作環境,明白不同性別員工需要,並關心員工的家庭生活

(三) 聘用弱勢社群

樂於招聘弱勢社群,為他們提供就業機會

(四) 建立夥伴合作關係

與社會服務機構建立策略夥伴關係,共同策劃合作計劃

(五) 傳授知識技術

向社會服務機構傳授專業知識和技能

(六) 樂於捐助社群

為社會服務機構提供金錢或物質捐助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在○六年十二月十八日通知警隊已被列為○五至○七「同心展關懷」標誌得獎機構之一。

作為獲頒標誌機構之一,警隊各部門單位可於二○○七年二月八日至二○○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間於各項宣傳活動及用品上使用該「同心展關懷」標誌,讓公眾人士得悉警隊關懷及熱心參與社會的行動及精神。標誌下載日期自二○○七年一月一日始。下載方法及使用指引,請參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網頁 www.hkcss.org.hk/caringorg/logo.htm(由於警隊連續二年獲頒「同心展關懷」標誌,請下載及使用二○○五至○七年度「同心展關懷」標誌)。

查詢該計劃,請聯絡警察福利主任黃麗冰小姐(電話︰2860-6290或電郵︰fwo-ws-2-welfare@police.gov.hk)或麥桂成警司(電話︰2860-6571或電郵︰sp-ss-sq@police.gov.hk)。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