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分區義工隊
探訪醫院顯關懷

1 張相片


在普天同慶的聖誕前夕,大埔分區助理指揮官(行動)張天頤帶領一班熱心社區服務及充滿愛心的大埔分區義工隊同事,為大埔那打素醫院的病人獻上愛心和關懷。

這個充滿意義的嘉年華會義工隊籌備多時,除了安排合適的聖誕禮物及節目外,更要上一個由醫院提供的防疫課程始可在醫院內進行活動。嘉年華當日,過百名病患長者及他們的家人齊集醫院大堂,欣賞有專為長者們灌輸防罪意識的電話及街頭騙案話劇、聖誕金曲、魔術表演及派禮物,長者們無不歡天喜地;其中席上最年長的一名長者是九十三歲的李婆婆,雖然已經不能說話,但看到她那份喜悅的笑容,義工們的內心都被深深感動。

活動尾聲是由隊長張天頤與高級警員鄒振雄扮演的聖誕老人探訪醫院的兒童病房,看到受病魔折騰的小童滿面愁容,大家心裡都很不舒服,但當他們見到人見人愛的聖誕老人後,所展露那份發自內心天真無邪的笑臉即時再現。嘉年華會令男、女、老、少都能夠在佳節得到歡樂,貫徹了大埔分區義工隊的精神:「關懷社區,助人互助」!

聖誕前夕,大埔分區助理指揮官張天頤與大埔分區義工隊探訪那打素醫院病人。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