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義工隊告別香港體育學院

1 張相片


火箭隊、公牛隊、環寶寶隊,以上並不是籃球隊名稱,而是由來自不同單位的警隊男女健兒所組成的愛心跑步隊。在十二月三十一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十一時,他們在沙田香港體育學院田徑場上進行了毅力十二愛心跑慈善活動,為「再生會」及「精英運動員基金」籌務經費。是次活動共有約二千名市民參與。

當日由警隊義工召集人張肇華帶領著三隊共三十六人的健兒,再加上警察義工隊成員到場參與是次活動。上午十一時正由行政長官曾蔭權主持開跑禮後,各健兒隨即展開十二小時的接力跑。當各健兒在跑道上熱烈比拼的時候,其他多姿多釆的嘉年華籌款活動同時在場外進行,使體院四週的氣氛同樣熾熱,讓參加者及觀眾在緊張的氣氛中,可暫時鬆弛一下,歡渡快樂時光。

警隊健兒經過十二小時毅力競跑後,火箭隊以五百四十三圈(即217KM)勇奪愛心組冠軍,而公牛隊則以三百七十七(150KM)奪得愛心組季軍。除此之外,由女健兒組成的環寶寶隊,憑著突出的環保服飾奪得最有創意服裝隊伍亞軍。閉幕儀式隨著午夜新年倒數進行,將眾人情緒推至高峰。隨著頒獎禮完結後,沙田香港體育學院亦正式關閉,以改建為○八年奧運會馬術場地。是次活動警隊共籌得超過二萬五千元善款。

警察義工隊召集人張肇華(中)率領義工參與體育學院舉辦的毅力十二愛心跑慈善活動。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