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女警務人員勇奪殊榮

1 張相片


警察田徑會數十名警務人員,除積極處理日常警務工作外,對公益事務亦不遺餘力,亦配合警隊之健康生活模式,日前參加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香港委員會所主辦之首屆迪士尼迪欣湖十五公里慈善跑比賽正是這種精神的表現。結果巾幗不讓鬚眉,兩名女警獲得此公開賽事之女子全場冠及季軍。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香港委員會於十二月十日在香港首辦「聯合國兒童基金跑步比賽」。希望透過有益身心的跑步活動,宣揚協助兒童對抗愛滋病的信息,而大會更邀請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為主禮嘉賓。當日參加之健兒約有三千人,當中有數十名為警務人員。跑步路線由欣澳停車場為起點,一直沿迪欣湖,欣澳海旁再折返終點欣澳停車場,全程共十五公里。

結果警察田徑會兩名人員—駐守沙田重案組二隊之偵輯女警員謝小玲以一小時零五分之佳績先拔頭籌,為女子全場首位返回終點,而另一位駐守西九龍防止罪案辦公室之女警長劉鳳明亦不甘後人,以一小時零七分之時間勇奪全場女子第三名。兩名女警於慈善公開賽事得到如此出色之表現實在令人感到驕傲,亦為警隊爭光。

最後兩人更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大使」歌影視紅星楊千嬅手中接過冠軍及季軍獎牌。兩人均表示,這次賽事雖奪得驕人成績,但仍會繼續努力以赴,參加香港及海外多個大型跑步賽事,希望再為香港及警隊爭光。

警察田徑會會員謝小玲及劉鳳明分別奪得冠軍和季軍。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