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歷險會第三十屆 越野馬拉松比賽暨周年誌慶

1 張相片


警察歷險會一年一度的越野馬拉松行山定向比賽已於十二月十七日圓滿結束。這項賽事吸引了一百二十一隊健兒參加,參賽者除了警隊的成員外,還包括部份成員的親友,組合中有同事、夫妻、兄弟、父子及朋友等,當中更有兩名參賽者來自深圳,亦有一名七十多歲的長者,而該位長者與他的隊友更奪得先進組第四名的佳績。

參賽隊伍由北潭涌出發,在為期兩日的比賽中,要在西貢郊野公園完成約五十公里的路程,而大部分的參賽隊伍都能成功返回位於早禾坑康樂中心的終點站。主辦單位邀請到九龍東總區副指揮官馮國安主持開步儀式,副處長(行動)鄧竟成於賽事完畢後主持頒獎。

本屆已是警察歷險會舉辦的第三十屆越野馬拉松比賽,亦標誌著該會成立了三十周年。為慶祝此事,參賽者均獲邀請出席設在終點站的茶會。警察歷險會成立於一九七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而首屆越野馬拉松亦於同年舉行。第一屆的路線十分艱辛,參賽者由西貢高流灣出發,要在飛鵝山基維爾營地紮營度宿,而終點更設於青山山頂,全程八十多公里,在三百多參賽隊伍中只得三隊完成賽事。

警察歷險會主席陳金海衷心感謝各執行委員的籌備及各義工的協助,使該項活動得以順利舉行。他在展望該會的發展時表示,該會將加強與其他制服團體的交流及合作,以提升活動的質素,亦會致力培育警隊成員成為歷險會的山藝教練。

各組優勝者名單如下:

  冠軍 亞軍 季軍
公開組 佘巧薇 區宇洲 朱頌輝 談威立 馬偉卿 楊旭亮
先進組 蔡富來 孫泰安 蘇國基 鍾錦明 陳國基 阮國安
女子組 張雅詩 張勵研 周佩欣 何潔瑩 呂麗嫻 梁麗麗
體驗組 梁日東 何崇恩 黃俊聲 陳道輝 羅錦明 黃南松

副處長(行動)鄧竟成與警察歷險會第三十屆越野馬拉松比賽健兒。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