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安全顯才藝

1 張相片

去年西九龍總區交通意外數字有上升趨勢,其中大部分是行人在橫過馬路期間發生交通意外而受傷,而接近四成深水區的交通意外傷者均為二十歲以下的青少年和兒童。

有見及此,西九龍交通部聯同深水警區、深水區議會、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合辦一項名為「道路安全運動—校際才藝創作比賽」,旨在使區內的青少年和學生在參與比賽的過程中,發揮他們的才藝創作潛能,並加強他們的道路安全意識,從而有效減少交通意外。此項比賽獲區內學校校長、老師的踴躍支持及學生的積極參與。

是項比賽和頒獎典禮日前在西九龍中心舉行,各參賽學校即場比賽演出。深水警區指揮官余敏生、區議會議員、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隊員、區內校長、老師、學生及居民等逾二千人觀賞。

當日現場氣氛熱烈,藝人方力申和鄧麗欣獲委任為安全大使向在場人士作出呼籲。參賽的學生表示,透過是項活動,不單有效加強道路安全意識,更會將信息向外傳遞,希望在場觀賞人士除享受視聽之餘,更做到警民攜手減少交通意外。

西九龍交通部聯同其他單位合辦校際才藝比賽,旨在加強居民的道路安全意識。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