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總區人員獲表揚

1 張相片


香港中國信用卡授權中心管理委員會有關銀行及一間集團保安部的代表共三十多人,於早前在港島總區刑事總部致送紀念盾予港島總區高級警司(刑事)馬宏洲、港島總區警司(刑事)萬仕宜、港島總區刑事總部(行政及支援)署理警司霍樂生、港島總區重案組第三隊總督察周少棠、第三B隊偵緝高級督察李桂華及其隊員、港島總區情報組署理總督察林初及其隊員,表揚有關人員對銀行業界作出的貢獻。

儀式中獲嘉許的人員憑機智果斷與及盡忠職守的工作態度,成功偵破一宗盜用他人信用卡資料進行網上交易犯罪案件,並將一個活躍於盜用信用卡資料進行網上交易的犯罪集團瓦解。

此外,一間電訊公司的企業保安部及盜騙管理的代表亦於日前在港島總區刑事總部致送紀念盾予港島總區高級警司(刑事)馬宏洲、港島總區警司(刑事)萬仕宜、港島總區重案組第一隊總督察李雅麗、第一B隊高級督察梁國基及其隊員,表揚有關人員的執法行動對該公司作出的貢獻。

有關人員憑機智果斷與及盡忠職守的工作態度,成功地偵破港、九及新界各區近百宗行騙及盜竊案件,因此獲有關機構致送紀念品嘉許,並以示支持。

港島總區人員的出色表現獲認同。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