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深警察書畫聯展

1 張相片


二○○七年是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的大日子,對於深港兩地警隊,更標誌著一個新的里程碑,因為今年香港警察書畫學會和深圳市公安局藍盾書畫協會共同舉辦「港深警察書畫聯展」。

今年是第二次舉辦跨境巡迴書畫展覽。除警隊外,更得到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深圳市政府及深圳市文聯等各級領導的支持。今次巡迴展以深圳市關山月美術館為首站,展覽已於三月一至四日舉行,香港為第二站,假銅鑼灣中央圖書館地下展覽館舉行,展期由三月二十八日至三月三十日。副處長(管理)馮兆元、深圳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劉寬志、深圳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崔占君,聯同兩會主席團及顧問團一起舉行剪綵儀式。

今次展覽的作品分別有書法、國畫、西畫、篆刻及硬筆字等一共四百多幅,可謂琳琅滿目,令人目不暇給,充分展現了港深兩地警察隊伍的精神面貌和文化素養。讓市民認識到港深兩地警隊在日常執法工作以外,還進修藝術文化,培養優良品德及追求健康生活。

在回歸十年以來,深港警方在聯手打擊跨區域犯罪方面進行緊密的合作,為維護兩地社會安定努力不懈。港深兩地警察將繼續同心協力,聯手維持兩地社會安定和繁榮之餘,同時亦在藝術交流方面不斷擴大和深化。

副處長(管理)馮兆元主持剪綵儀式後,參觀展出的書畫作品。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