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文錦標賽順利舉行

5 張相片

第五十四屆竇文錦標賽於二月二十四日舉行,共二千二百五十名跑手參賽。本年度的比賽路線略有改變,經過創興水上活動中心,由於比賽路線縮短至十一點四公里,提高了參加者刷新這每年一度盛事紀錄的機會。

比賽當天上午十時正,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家超在各跑手及觀眾的歡呼下,於萬宜路主持啟步禮。

男子組的總督察黎耀朗一如以往,以閃電般的速度首先完成比賽,為新比賽路線創下了三十六分三十七秒的記錄。他的另一名長期友好兼對手警員賴學恩則第二名到達終點。

女子組方面,本港其中一名最快速女跑手女警黃小萍第一名到達終點,創下了四十二分五十秒的紀錄。緊接她的是長沙灣分區的女警文慧珊,她同時贏得了女子公開組的獎杯。

至於經驗較豐富的參加者,新界北總區總部的警長尹耀祺贏得了元老組第一組冠軍,而刑事部總部的高級警員李德偉則贏得了元老組第二組冠軍。警察總部的警署警長羅偉強贏得了元老組第三組冠軍。

退休人員組方面,吳惠坤以四十五分二十三秒的紀錄,第一名到達終點。所有經驗豐富跑手表現出的高度體力與耐力,為其他跑手樹立了典範。

處長鄧竟成在頒獎典禮上頒獎予多名得獎者,包括首長級最快跑手葵青區指揮官葉流全、贏得女子組冠軍的荃灣區、單位組冠軍的刑事情報科及特別訓練單位組冠軍的機場區。

警察田徑會主席在比賽完成後,感謝警察田徑會的義工、警察足球裁判會、警察機動部隊總部、警察學院及醫療輔助隊各人員對比賽的大力支持,使比賽得以圓滿結束。

有關比賽的更多照片及詳細賽果,可瀏覽警察田徑會的網頁(www.hkpac.com)。


處長與特別訓練單位組冠軍機場警區。

副處長(行動)任達榮亦是頒獎嘉賓之一。

逾二千人參與賽事。

健兒作賽前熱身。

奮勇向前力爭佳績。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