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同樂日

1 張相片


為配合警隊推廣一人一運動的健康生活模式,警察籃球會日前在警察體育遊樂會室內籃球場舉行一項名為「2007健康生活籃球同樂日」的活動。是次活動以三人籃球賽方式進行,並將隊伍分成男子壯年組、男子青年組及女子邀請組。其中女子邀請組更獲得嶺南大學、真光女子中學及安邦籃球會組隊參賽,令比賽更為精彩。

經過一輪激戰之後,男子壯年組由「老鬼」隊奪冠,而男子青年組則由「PTU C3」獲得冠軍。至於女子邀請組,結果由屯門警區女子隊險勝安邦籃球會所組成的「球之友」掄元。賽後,各參賽者均表示同樂日能進一步推動大家參加運動,並期望能再次參賽。

大會於同樂日特別增設一項三分神射手大賽,一共吸引超過四十名球員參加,參賽者須於一分鐘限時內於三分線外五個固定位置投球,賽事最終由安邦籃球會派出的十六歲女球員張家淇奪標,並由警察籃球會數位名譽副會長頒發各項賽事獎牌。

警察籃球隊舉辦「2007健康生活籃球同樂日」以響應一人一運動的健康生活模式。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