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警區道路安全運動

1 張相片


西區警區、南區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合辦的南區道路安全運動自去年九月中展開了一連串的長者中心交通安全講座、學生標語創作比賽及填色比賽。大會廣泛宣揚交通安全信息,務求在耳濡目染的薰陶下,使道路安全信息深入各階層民心,減少交通意外發生。

南區道路安全運動推廣日嘉年華,亦已於日前假黃竹坑警察學院舉行。當日除宣揚道路安全信息及頒發標語創作比賽和填色比賽獎項給優勝者外,還為居民帶來一個家庭同樂的好節目。入場人數逾千五人,場面熱鬧。

大會主席馬月霞提醒市民,交通意外為當事人及其家人帶來深遠影響和創傷。因此,每減少一宗交通意外,都能使整個社會有更大得益。

西區警區指揮官趙慧賢在會上表示,提高道路安全意識是警方重視的工作之一。南區有不少屋和屋苑,她呼籲司機和行人應時刻保持警覺,採取忍讓的態度,務求攜手實踐「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目標。

西區警區指揮官趙慧賢主持南區道路安全運動推廣日嘉年華。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