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暨義工嘉許禮

1 張相片


藍天警察義工隊於三月三十日參與由社會福利署轄下路德會利東展能中心舉辦的「結業禮暨義工嘉許禮」活動,該結業禮嘉許過去一年成績優異的學員,以及一群無私付出的義工。當日並頒發獎狀及錦旗嘉許藍天警察義工隊的義工人員,表揚眾義工愛心、關懷和積極參與。

藍天警察義工隊與路德會利東展能中心合作已有三年時間,主要協助利東展能中心智障學員學習溝通、融入社會及擴闊視野,並不時與學員參加戶外活動,包括野外露營、暢遊沙田馬場、海洋公園、士尼樂園,參觀天水圍濕地園、元朗音樂農莊、賣旗籌款活動等。

路德會利東展能中心主管朱治勤表示,有關中心的活動能夠順利舉辦及完成,實有賴藍天警察義工隊的積極參與及支持。他們的投入及貢獻,樹立了「服務社群」的榜樣,並為本港義務發展工作建立正面、良好的形象。

藍天警察義工隊樹立「服務社群」的榜樣。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