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總區辦座談會
預防店鋪盜竊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與領匯管理有限公司於四月十三日在天水圍天瑞商場舉辦「預防店鋪盜竊」座談會,對象為元朗區之零售業商戶,目的是提高他們對防止店鋪盜竊的意識,讓所有商戶知道,要有效打擊店鋪盜竊,應該由防止方面入手,而商戶及連鎖店本身應採取適當措施,預防店鋪盜竊,而非單靠警方去執法。

座談會在當日下午三時舉行,共有逾百名商戶代表出席,元朗區防止罪案組主管劉明璋在會上表示,除了與各商戶代表介紹店鋪盜竊的常見手法外,亦提供各項預防方法及保安設備建議等。期間各商戶代表均踴躍發問及分享個人經驗,座談會在良好氣氛下順利完成。相信各商戶代表能將座談會內之信息傳遞給其店鋪職員或鄰近之同業。

同時,為了更有效地將預防店鋪盜竊的信息宣揚,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聯同天水圍分區巡邏小隊軍裝人員在頌富苑、天耀和天澤商場派發預防店鋪盜竊的宣傳單張。藉此將預防店鋪盜竊的信息直接傳遞至每位店員,攜手保障店鋪財物,預防盜竊。

出席預防店鋪盜竊座談會者踴躍提問。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