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部人員獲嘉獎

1 張相片


助理處長(支援)何國佳於三月二十九日頒授獎項予三十六名為警隊服務共計超過六百年的支援部人員。獎項包括長期服務獎章加勳扣、長期服務獎章、優良服務獎狀及指揮官嘉獎。

何國佳在頒授典禮上表示,在過去十二個月支援部繼續為前線人員提供最優質的行動及行政支援服務。他舉例指出,支援部最近為刑偵人員購置了新式手槍,而交通總部及牌照課人員則分別在減少交通意外及關閉多家以往是罪案黑點的持牌處所方面發揮重要作用。這些例子足以證明支援部與總區及區的緊密夥伴關係帶來了良好的效果。

此外,職業安全及健康課在第五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中贏得兩項金獎,而運輸課則獲社會福利署頒發「全面關懷大獎」,表揚該課為殘疾人士提供就業機會。

他強調支援部致力履行處長首要行動項目所擔當的角色,以及在制定政策規劃及措施對推行警隊目標的重要。

他在總結時多謝支援部人員一直克盡厥職及發揮專業精神。

助理處長(支援)何國佳頒授獎項予三十六名人員。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