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總區辦巴士巡行
宣傳防爆竊信息

1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一向關注區內的罪案趨勢及積極向區內居民傳播防罪信息。防止罪案辦公室更努力透過舉行一連串活動打擊區內各類型罪行,包括街頭及電話騙案,偷竊銅鐵等。有鑑於近日發生在屋,住宅及工業大廈之爆竊案件有所上升,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日前舉行了新一次的「防止爆竊」宣傳巴士巡遊行動。

防罪宣傳巴士早上由新界南警察總部出發,由總督察何昭凌帶領屬下人員,聯同機動部隊A大連人員及循道衛理亞斯里社會服務處多名長者義工,前往新界南各區爆竊黑點向市民作宣傳信息。

是項活動獲得各個團體廣泛支持,包括城巴公司借出開篷巴士作流動宣傳、各區大廈業主立案法團及物業管理公司人員等協助,令宣傳效果大增。總區人員將會繼續聯同警區,社區人士及管業人員在新界南各區進行一連串重點防罪巡查,宣傳及教育行動。透過不同類型的項目,全力執行「動員社區力量 全城參與滅罪」的防罪策略。

新界南總區辦巴士巡行宣傳防爆竊信息。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