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隊健兒奪多項獎牌

1 張相片


警察田徑隊健兒在○六至○七年度的賽季成績優異,為警隊奪得多項賽事獎牌。

在剛結束的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中,警察田徑會共派出十名男、女代表參與各項賽事。擔任技術支援的高級督察陳仲雨向《警聲》表示,是次代表隊有兩大特色:第一是男子組全是短跑健兒,而女子組則全是長跑健兒,第二是加入了數名有潛質的新秀去汲收大賽的經驗。陳仲雨指出,在澳洲時比賽競爭激烈,過程十分緊張。但各人均不負所托,最終共奪得九面金牌、十面銀牌和五面銅牌。女警長黃燕怡更個人獨取七面金牌和一面銀牌。接力隊亦取得四乘一百公尺和四乘四百公尺的兩面銀牌。副處長(管理)馮兆元也特地抽出私人時間,陪同香港警察代表隊出發前赴澳洲參加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為來自不同體育會的選手打氣。

此外,田徑隊長跑選手在本年度的懲教署、入境處和工商機構運動會等各項政府部門邀請賽中均贏得男、女子組團體冠軍及多項個人獎牌。警員賴學恩和女警黃小萍表現尤其突出,除雙雙在各邀請賽中奪得個人冠軍外;兩人在今年的香港國際馬拉松賽事中,也包攬了全程馬拉松組本地組別的男女子組第一名。

短跑健兒亦不遑多讓。在警員李澤銘的帶領下,接力隊除囊括了懲教署、入境處、消防事務處、醫院管理局和統計署等政府部門運動會的四百米接力邀請賽外,亦贏取了工商機構運動會的男、女子組四百米接力賽和政府部門全場冠軍。

警察田徑錦標賽五月十一日舉行

警察田徑會主席周國良總警司指出,田徑代表隊能有此優異成績全賴全體隊員在過去一年的努力練習及在艱辛的賽事中表現堅毅和決心,體驗團體合作精神。他希望能借此吸引更多同事參與在五月十一日舉行的本年度香港警察田徑錦標賽,特別是新加入警隊的短跑好手,藉此為二○○九年七月在加拿大舉行的下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賽事作出選拔準備。

有意參加本年度香港警察田徑錦標賽的同事請盡快向所屬單位的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或有關統籌人員聯絡,網上報名截止日期為四月二十七日。

女子組長跑健兒在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中與外地好手比拼。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