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遊樂活動

0 張相片

警察體育遊樂會、警官會所、早禾坑警察康樂中心及大尾督活動訓練中心公餘活動有關安排如下:

母親節特備節目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警官會所及警察體育遊樂會已為你們安排了幾款特備套餐及現場歌星獻唱,更會致送康乃馨給每名光臨會所的母親,為你們帶來一個難忘的母親節。查詢及訂座:2891-4128(警官會所);2777-1218(警察體育遊樂會)。

展銷會預告

警察體育遊樂會及警官會所經常有不同類型的展銷會,各類貨品均以優惠價格供會員選購。請留意以下展銷會預告,貨品先到先得。

(一)電器展銷會

日  期:五月十日至十二日

地  點:警察體育遊樂會室內運動場

查詢電話:2493-3344

註:售出產品的部份收益將撥歸警察福利基金作警察福利用途。

(二)護膚品及警察安全保險展銷

日  期:五月十二日

地  點:警察體育遊樂會

(三)濾水器及軍器用品展銷

日  期:五月十三日及十九日

地  點:警察體育遊樂會

(四) 濾水器及空氣淨化器展銷

日  期:五月二十日

地  點:警官會所

欣賞日出日落美景

何不租住位於西貢的早禾坑警察康樂中心,中心內除了三間睡房外,還有燒烤場及卡拉OK室。中心環境優美,景色怡人,且空氣清新,最適合一家老少或三五知己相聚。查詢及預訂房間:2591-1917

警官會所 "Sing Sing Sing"

逢星期二及四晚邀請了菲律賓籍及本地歌手分別在鄧肇堅堂現場為你獻唱,讓你聞歌起舞。查詢及訂座:2891-4128

警察體育遊樂會「輕歌妙韻伴佳餚歌舞晚會」

逢星期二晚由本地歌手於怡逸軒現場獻唱,食客亦可以隨歌起舞。查詢及訂座:2777-1218

康體課程意見收集

香港基督教青年會定期在警官會所及警察體育遊樂會開辦各類型的康體課程,為提供更適切的康體課程,兩會所現進行問卷調查,以了解各會員所需。如對課程有任何意見,歡迎填妥放置在兩會所接待處的問卷調查,會方會積極跟進各會員的寶貴意見。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