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員致謝

0 張相片

人員/單位 致謝人士/
團體
嘉許事項
西區反黑組人員

南區區議會主席

在人員拘捕三十多名活躍於南區的三合會份子和學生,並搜出大量武器及毒品後,該區議會主席代表區議會致函處長,感謝西區反黑組人員在打擊三合會勢力擴張所付出的努力。
邊界警區「禁區通行證辦事處」人員

打鼓嶺邊境禁區居民

該批居民致函處長,感謝邊界警區「禁區通行證辦事處」人員盡忠職守,在甄別禁區通行證時嚴格遵守指引。在高級督察譚文海的領導下,人員對工作一絲不苟,熱誠服務大眾。
東區警區調查隊第二隊高級督察江永祥和警員陳崇略

駕車人士

該名人士的坐駕在北角被撞毀,其後在該兩名人員的仔細調查後,兩名疑犯被控以刑事毀壞,故此他致函感謝人員表現出高效率和責任感。
香港仔分區文書助理盧鳳儀

法國遊客

一名的士司機將一名乘客遺下的背包及攝錄機、相機、地圖、太陽眼鏡及其他物品交到香港仔警署。該名文書助理於是電郵至所有報案室,最終尋獲失主 -一名來自法國的遊客,他在回國後寄回明信片,以示感謝。
新界南機動部隊A大隊人員

居民

該名居民在荃灣逛街時遺失電話,在擔憂機內的個人資料會被不法之徒濫用時,新界南機動部隊A大隊人員通知她一名疑犯經已被捕,並邀請她往警署認領失物。她在致謝函中表示,這件事令她對警隊的信心大增。
田心分區特遣隊警員郭振熙

的士司機

該的士司機在旺角被一名貨車司機無故襲擊,幸得到休班的田心分區特遣隊警員郭振熙協助,將襲擊者拘捕,而襲擊者其後被法庭判以刑事毀壞及毆打罪成立。該名的士司機致函田心分區指揮官,感謝該名人員伸張正義。
港島總區交通意外調查隊第四隊警員湯易為及第七隊警員徐念文

駕車人士

該駕車人士的坐駕與一電車相撞,但由於沒有經驗,不知道如何處理,因此致電港島區交通意外調查組。當時接聽電話的警員湯易為雖非負責調查的人員,但仍不厭其煩地詳細解釋有關手續及程序。其後該名駕車人士又得到警員徐念文的協助,令事故得以圓滿解決。該駕車人士在致處長的信中表示,以香港有這樣優秀的警察為榮。
中區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

爭取居港權家長協會

該組織致函處長感謝該組人員協助過去八年多達七百五十多宗遊行及集會中,人員都非常有耐心聆聽組織成員的心聲,並諄諄善誘,大大舒緩了該組織成員的壓力和情緒。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