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水警退休人員會聯歡會

0 張相片


香港水警退休人員聚餐聯歡會於四月三日在油麻地一酒樓舉行。當晚逾一百六十人出席,最年長的會員接近九十高齡,還有一名自行駕駛電動輪椅前來參與。另有數名由英、美、加回港的會員,其中一位是前警察籃球隊及水警籃球隊隊員伍建文。

最值得一提的是助理委員關錦環邀請到六位已退休的女水警人員即席入會及參與聚餐,令全場生色不少。前鑑證科警司譚國樑亦前來加入本會為會員。他說雖然駐守水警時間很短,但他仍然自稱是水警人員,退休後是應該參與的。該晚出席會員的年齡合計超過一萬歲,所以可說是萬歲宴。

當晚蒞臨的嘉賓除友會「員佐級協會創建人暨退役同僚聯會」的正副主席外,「警察員佐級協會」前任主席黃曉山、警察職員關係科前警司吳振邦亦應邀出席。

正如每次聚餐一樣,每一位會員都值著這個機會,與舊同僚聚舊,閒話家常,回憶當年,直至散會,大家又期待十月的聚餐再重聚。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