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保安服務選舉頒獎禮

1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聯同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和保安及護管理委員會於四月二十五日假座警察體育遊樂會室內運動場舉行二○○六年度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頒獎典禮。

當日共有五百多人出席頒獎典禮,包括三十七名停車場管理得獎代表、一百三十九名物業管理代表,一百二十名優異保安員,五十六名最佳保安員,而在這五十多名最佳保安員中,選出三名銅獎,兩名銀獎及一名金獎得主。是次頒獎典禮由西九龍總區指揮官盧奕基、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主席龐創及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教育及培訓委員會主席陳志球博士蒞臨主禮,並邀請到西九龍各區指揮官及嘉賓出席,使這次頒獎典禮生色不少。

過去三年西九龍總區罪案維持下降趨勢,其中爆竊案每年更有雙位數字的跌幅,去年與○三年相比,爆竊案減少八百八十六宗,跌幅達到百分之三十六點一。能夠有這令人鼓舞的成績,除區內人員加強執法及市民提高了防盜意識外,最重要是有賴區內盡忠職守的保安從業員,日以繼夜緊守工作崗位,竭誠保障市民家居及財物安全,同時亦不斷提高工作成效,積極協助警方拘捕罪犯,防止罪案發生。他們對維持良好社會治安的貢獻,確實是功不可沒。

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仍會繼續舉辦這項活動,將保安及護服務水平提升至更高社會地位,以保持香港社會有良好冶安,及鼓勵保安從業員繼續配合市民和警方在防止及撲滅罪案工作方面合作。

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頒獎禮。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