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員致謝

0 張相片

人員/單位 致謝人士/
團體
嘉許事項
東區警區女高級督察勞瑞蓮

中學校長

該校長致函處長讚揚勞督察在濫用毒品問題上為其七百名學生提供了一個極佳的資料詳盡的講座。他在信中形容勞督察以「生動有趣」的方式提高了學生對濫用藥物的警惕。該校長亦讚賞東區警區與港大賽馬會防止自殺研究中心合作推廣精神健康的工作。
荃灣警區督察吳子輝、警署警長龐植輝、 警員朱經國、陳志成、陳偉誠、黃思朗、梁志強及 黃永駿

荃灣—私人屋苑大廈業主立案法團

大廈業主立案法團致函荃灣指揮官讚揚人員在處理該屋苑一宗火警中,迅速將住客撤離並維持秩序。人員的優秀表現令住客印象深刻,並為其他公職人員留下好榜樣。
邊界區人員,特別是警民關係辦事處的女總督察 許嘉美、警署警長黎朗明及女警郭莉萍

校長

該校長在致邊境指揮官的信中讚揚邊界區人員在他們參與少訊學校支會計劃中,多年來協助及支持其學生。由於得到人員的鼓勵和幫助,該校最近贏得少訊區諮詢會道路安全專題報告比賽冠軍,故她特向許嘉美女總督察及其人員致謝。
屯門警區義工服務隊總督察關煥民及十三名成員

屯門一基督教青年綜合服務中心

該中心感謝人員用公餘時間協助中心舉行訓練活動,並為青少年建立正面形象。
港島區交通意外調查隊第三隊警員梁浩輝

市民

該市民感謝有關人員在調查他和鄰居的車輛輕微碰撞意外時表現專業及有禮,實在是警隊的榮譽。
西九龍衝鋒隊警長李錫元、警員黃曦林、潘世傑及陳凱健

的士司機

該司機感謝人員在處理一宗他與女乘客的糾紛中不偏不倚及態度專業。雖然只是輕微糾紛,人員仍然認真和專業,充份顯示現代警隊是以客為尊的。
觀塘裁判法院女警梁月霞

女犯人

該女犯人說她被帶到法院提堂時精神恍惚,不知如何是好,幸得該女警開解和安慰,使她重拾信心,重新做人。
灣仔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一隊警長李耀廷、 警員李聰和陳崇略

中文報章專欄作家

該專欄作家在其專欄中提及灣仔一麵店開張時說:「店來了三個精精神神的年青人,進門出示證件,是灣仔警署反黑組的探員。他們說,但凡區內有新店開張,他們就會來探訪一下,看看有沒有人搞事,收保護費。」他在專欄強調:「我愛香港的一大原因,是因為喜歡香港警察,他們是令我們安居樂業的一個重要因素,是香港非常珍貴的財富。」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