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諾團契
http://www.enochhkp.org.hk

0張相片


總部團午間福音聚會:趨吉避凶

日期:五月二十九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一至二時

地點: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九樓訓練部會議室

講員:梁燕城博士

內容:緊張生活的香港人,承受著四方八面的壓力,用盡各樣的方法求神問卜,期望趨吉避凶,消除心中的疑慮、困惑,但都不成功,心裡仍不踏實,究竟怎樣才有真正的平安呢?請聽梁博士的分享。

歡迎在總部上班的弟兄姊妹及同事參加。總部團每個星期二下午一時至二時在警政大樓十九樓會議室均有聚會。

以諾行山樂

日期:六月二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地點:早上九時在牛池灣西貢小巴站

路線:西貢北港啟步,經黃牛山、飛鵝山到慈雲山

難度:屬中等難度行程,全程約四小時。

注意:參加者須自負個人安全及照顧同行長幼,並請自備乾糧及食水。如當日早上七時有雷暴警告或任何風暴訊號,當日行程取消,恕不另行通告。

以諾團契二十七周年感恩暨培靈會

日期:七月十六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

地點:烏溪沙青年新村大禮堂

講員:香港基督教宣道會北角堂主任牧師蕭壽華

講題:「彼此建立」

內容:詩歌讚美、培靈信息、感恩見證。歡迎警隊同事與配偶一起出席,報名及查詢,請致電團契幹事。

另訊:本團有五十多個警區小組聚會、適合不同年齡的團契、警察宿舍聚會等。歡迎警隊同事參加。如有查詢或信仰疑難,歡迎以電郵或電話聯絡。聖經說:「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本團網址:http://www.enochhkp.org.hk

本團電郵:office@enochhkp.org.hk

查詢電話:2799-2288

傳真:2789-2355

本團基址:旺角通菜街二百二十三號麗明大廈二○三室(太子地鐵站A出口)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