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健康安全城市標語創作比賽
女警囊括公開組冠季軍

1 張相片


女警李淑賢憑她所創作標語─「西貢健康安全城市、你我的家、攜手共建!」最近獲得「西貢健康安全城市標語創作比賽」公開組的冠軍。

李淑賢隸屬荃灣警署支援及行動小隊,她向《警聲》講述參加該項比賽的原因及期望時表示:「執法並不能根治社會問題,我會把握每一個推動和諧及安全城市的機會令社會更融洽。」

李淑賢除獲得公開組的冠軍外,並獲得該項比賽的季軍,該項比賽由西貢區議會健康安全城市委員會健康安全城市活動工作小組「健康城市將軍澳」統籌辦事處舉辦;比賽旨在鼓勵社區不同層面參與並共同承擔發展「健康安全城市」的責任,以推動西貢將軍澳區締造一個健康、安全的生活環境。

李淑賢說:「我居於將軍澳超過十年,這次有機會勝出,並協助傳達健康市區的正面信息,實在感到光榮。近年社會關注家庭暴力問題,我認為加強執法並不是唯一的根治方法,而最治本的良策是加強社區教育及關懷。」

女警李淑賢贏得西貢健康安全城市標語創作比賽公開組冠軍及季軍。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