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圖書館開放日成績美滿

0 張相片


警隊圖書館於三月二十九日及三十日在警察總部警政大樓七樓舉行的首次開放日圓滿結束,兩天的參觀人數顯示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開放日。參觀者很多都是第一次踏足警隊圖書館,他們更當場登記成為借閱讀者。圖書館同人衷心感謝大家的支持。為讓使用者更容易掌握使用圖書館服務,開放日同時向參觀者分發有關的「服務指南」。附隨的還有警隊圖書館新增館藏書籍及期刊一覽表。

警隊圖書館及學院圖書館每月定期在警察告示欄提供有關罪案及管理的新知共賞服務,並在警察內聯網知識管理入門網站提供最新及舊有檔案,敬請留意我們在警察告示欄內的公布。

此外,為加強服務方便圖書館使用者,警察學院香港仔新教學大樓地下學院圖書館已由四月三十日開始延長開放時間。新開放時間如下: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三十分,及

星期六 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三十分。

新開放時間讓圖書館每星期可向使用者額外提供十九小時館內務服。此外,新的員工接班安排也使圖書館員工的值班編排符合政府的五天工作制模式。使用者的支持及意見有助學院圖書館進一步改善服務;歡迎同事隨時把意見以電郵方式送至college-library@police.gov.hk or 或傳真至2873-2835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