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奧運會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

6 張相片

一年一度的特殊奧運會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已於五月六日在沙田大會堂廣場順利舉行。

副處長(管理)馮兆元代表警隊出席慈善跑開幕典禮,並為五百六十名警隊健兒及其家人打氣;而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則手持火炬,一馬當先帶領各健兒,沿著城門河畔跑畢全程三點五公里。

七個紀律部隊共籌得一百三十五萬元善款,而當中警隊共籌得超過四十七萬元。籌款最高的單位是資訊系統部,亞軍是人事部,而季軍是新界北總區。今年,在全場個人最高籌款獎中,由警隊總督察陳毅宇獲得亞軍獎項。

此外,香港特殊奧運會亦感謝警察義工隊出動過百人協助大會,令火炬慈善跑得以順利進行。

副處長(管理)馮兆元代表警隊從保安局局長李少光手中接過紀念品。

人員及其家人都為慈善跑出錢出力。

資訊系統部為籌款最多的單位。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手持火炬帶領五百多名人員跑畢三點五公里。

副處長(管理)馮兆元將火炬交予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

總督察陳毅宇在全場個人最高籌款獎中得亞軍。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