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龍舟會周年大會及執行委員選舉
暨第四艘新龍舟下水禮

1 張相片


警察龍舟會周年大會及第五屆執行委員選舉已於四月二十一日在馬料水水警基地二樓警官餐廳順利舉行。除主席鄧厚江報告會務外,在榮譽副會長李世雄及李有全親臨監票下,新一屆執行委員會亦順利產生。

此外,當日亦進行了第四艘新龍舟下水儀式。該新龍舟是由水警總區指揮官歐學林捐贈,取名為「學林龍」。它代表著水警同事一向對警察龍舟會的支持。歐學林為新龍舟祈福及點睛,並勉勵各會員繼續發揮警察龍舟會上下一心的團隊精神,而一眾龍舟隊隊員亦精神抖擻地划著「學林龍」向歐學林敬禮。

儀式過後,警察龍舟會榮譽主席曾偉雄帶領眾長官及會長組成聯隊,與女子隊一較高下,結果,眾長官以些微距離險勝女子隊,活動在熱烈氣氛下圓滿結束。

另端午賽季已到,請會員積極參與集訓,在本季再創佳績。集訓詳情可聯絡陳炎雄,電話9343-8111

警察龍舟會榮譽主席曾偉雄帶領眾長官及會長組成聯隊與女子隊一較高下。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