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全港健力錦標賽
警隊健身會健兒躋身三甲

1 張相片


第五十屆全港健力錦標賽於四月十四日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警隊健身會三人奪標。

當日三項賽事中,包括推舉重,深蹲和硬拉,邀得全港所有大規模健身會派出精英參與。而警隊健身會主席溫耀驥多年努力推動下,與高級督察唐樂禮訓練一班代表,但今次只派出三名隊員與本港各大健身會代表角逐不同級別項目,結果由駐守機動部隊的督察朱文祥勇奪六十七公斤組別亞軍,冠軍是港隊代表,但朱文祥是唯一能令對手有壓力的一個,亦是最大機會於兩年後出席世界警察及消防大賽代表。

駐守荃灣警區巡邏三隊警員陳振波勇奪七十五公斤組別亞軍,是他歷來最好成績一次。另一隊員是警長王偉群,自上年度在八十二公斤組別勝出後,今次越級挑戰九十公斤組別,雖敗猶榮,只敗給兩名本港重量級代表而獲季軍。隊員能保持今天的成績,全賴健身會前主席助理處長劉志強的帶領,該會才有今天的成果。

警隊健身會健兒在第五十屆全港健力錦標賽中獲得佳績。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