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員致謝

0 張相片

人員/單位 致謝人士/團體 嘉許事項
港島總區重案組第二隊人員

香港中國信用卡授權中心管理委員會

該委員會致函港島總區重案組,讚揚人員於偵查一宗信用卡騙案中所付出的努力。經仔細調查後,人員拘捕一名涉嫌騙取信用卡及私人貸款的重要疑犯並提出起訴,成功追回該公司損失的金額。
中區分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人員

市民

該名市民在致處長的函件中表示,人員僅用了兩個月時間協助他尋回遺失了九年的身份證,並成功拘捕一名涉嫌盜取他人資料以申請政府資助課程的女子,人員亦跟進案件直至法院審結該案為止。
港島總區重案組第七隊人員

綁架勒索案事主

該事主致函處長,衷心感謝人員於該案中把他安全救出,並成功拘捕涉案疑犯。他讚揚人員行動迅速,表現專業,並以市民生命安全為先。
香港仔分區指揮官韋能治、女督察彭穎森、香港仔警區第二巡邏小隊警長梁迺邦、警員郭嘉俊、岑鑒芳、唐大荃及黃祖而

社會福利署香港仔家庭服務部社工

該名社工感謝人員在她輔導復發精神病患者時所提供的支持及援助。當時署理警司韋能治迅速調派人員支援她的小組,她與女督察彭穎森以電話聯絡後,第二巡邏小隊人員便立刻與小組制定應變方案以確保她的人身安全,人員隨後亦把病人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新界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女警吳若思

市民

該市民寄上感謝卡感謝吳若思為她找回失散二十六年的兒子。該市民僅能提供一張出生證明書,但吳若思只用了幾個小時就找到了重要線索,最終查出其子的地址。
赤柱警署警長梁志強

赤柱居民

該名居民代表其鄰居,讚揚梁志強和其他人員在處理一宗奧地利藉女人屍體發現案時的表現。通過梁志強的領導及迅速調配人手,加強了警方和居民之間的溝通。
灣仔警區調查隊第二隊督察伍冠雲及該隊人員

受襲事主

該事主致函處長,感謝伍冠雲和該隊人員在處理其受襲投訴案時表現專業。在整個調查過程中,人員十分關注事主,而同僚間的合作和專業態度亦令事主加強對警隊的信心和信任。
新界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警員賴俊文

失蹤者丈夫

該名男士致函人員,讚揚人員搜尋其妻子時表現迅速及專業。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