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所消息

0 張相片

警察體育遊樂會及警官會所又為大家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動,各位會員萬勿錯過:

(一)拳擊比賽

警察拳擊會定於七月二十八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在警察體育遊樂會室內運動場內進行比賽。屆時怡逸軒酒樓會為會員於場內準備自助晚餐,歡迎會員攜同家人及朋友一同欣賞。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緊張刺激的比賽!查詢及訂座電話:2777-1218

(二)兒童暑期課程(特別籌劃)

香港基督教青年會與警察體育遊樂會特別為會員於暑假開辦新課程,詳情如下:

(甲)親子花藝班招生

日期:八月一日及八月十一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四時至下午五時

地點:警察體育遊樂會地下習藝坊

費用:一百八十元(另材料費八十元)

課程簡介:透過此活動增加兒童與家長之間的溝通及合作,增進親子關係。

(乙)兒童Hip Hop健體舞班招生

日期:八月十八日至九月二十九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下午二時三十分

地點:警察體育遊樂會地下習藝坊

費用:三百元

課程簡介:透過學習Hip Hop健體舞班增加兒童對音樂及舞蹈興趣,亦有助鍛鍊小朋友的肌肉及身心發展。

以上課程尚餘少量名額,報名從速!查詢請電:2268-7010

(三)免費品嚐葡萄美酒

警官會所於逢星期日下午一時至三時舉辦免費試酒活動,供應商每次會推出兩款美酒,供會員免費品嚐不同國家出產的葡萄酒。希望拿到心頭好,想和其他會員分享欣賞紅酒心得,這個活動實在不容錯過!查詢請電2591-1914

(四)泳池充氣遊戲

上次的泳池充氣遊戲大受會員歡迎,今次載譽重來﹗警官會所於七月二十九日(星期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安排了一款全新的泳池充氣遊戲,適合一家大小一同玩樂。為讓會員能更盡情地享受嬉水之樂,泳池小食亭當日將全日開放,讓你盡享各款消暑飲品及美食!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