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慕絲出掌水警總區

1 張相片


署理助理處長鄭慕絲經已於六月二十八日出任水警總區指揮官。鄭慕絲曾於警察總部及陸上不同單位工作,她向《警聲》表示:「水警工作無疑與其他單位一樣充滿挑戰,但我會一如既往,以警隊『服務為本、精益求精』的宗旨,與水警各單位的二千六百名同僚共同努力,繼續向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她又說:「我將繼續在水警總區致力維繫一個和諧的工作關係。同時,我亦會鼓勵同僚互相關懷、支持,協助彼此舒緩壓力,共同面對挑戰,從而向市民提供最佳服務。」

水警總區日常負責巡邏香港境內一千六百五十一平方公里的水域,當中包括二百六十一個島嶼。香港水警的工作極多元化,除負責日常的警務工作和執行入境及反走私條例,亦積極參與海上救援行動及執行港口和海事條例。此外,水警亦向大約七萬六千名的離島區居民及在假期到離島的大量訪客提供服務。

鄭慕絲表示她會一如既往,以警隊「服務為本、精益求精」的宗旨,與水警人員共同努力,繼續向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