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三十周年
機場特警舉行慶祝晚會

1 張相片


你是否仍然記得,當年自己身穿藍色工作服,頭戴貝雷帽,手持衝鋒槍工作的日子呢?你是否仍然記得,在舊啟德和赤角機場的客運大樓巡邏,執行反恐任務,保衛著機場航運安全的日子呢?當年的你,可能是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十四日成立的「特別行動隊」(「機場特警」前身)的其中一員;當年的你,可能是未轉用MP5衝鋒槍之前,手持史特靈衝鋒槍的其中一員;當年的你,也有可能是有份參與搜救華航飛機墜海空難事故的其中一員。

時光飛逝,機場特警即將慶祝三十歲生辰。今年十一月(暫定二十三或三十日晚,詳情有待公布),機場特警會在諾富特東薈城酒店舉辦「三十周年慶祝晚會」。當晚新舊機場特警的同僚,可以一面在酒店泳池旁享用自助晚餐,一面聚首一堂,共緬情懷。晚會的各項細節仍在緊密籌辦中,收費方面每位約三百八十元,包括自助晚餐及禮物。

同時,一款設計精美的機場特警限量版紀念品即將有售,預先訂購特價二百元,於晚會上即場購買亦只需二百五十元。歡迎預訂,欲購從速。

藉此機會作出呼籲,為令當晚更富懷舊意義,籌辦單位急需各位舊同僚的鼎力支持。我們現正徵求各位借出有關機場特警的舊照片、紀念品、制服裝備等物品,以作晚會展覽之用。美好的集體回憶,有賴你的協助,盡早提供展品。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106-7043或電郵至ip-sip-ops-3-asu-aptdist@police.gov.hk聯絡女高級督察傅逸婷,或致電6277-5570或電郵至admin-asu-aptdist@police.gov.hk聯絡警員朱俊龍。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