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警察 子女教育基金
現已接受申請

0 張相片


「警察子女教育信託基金」及「警察教育及福利信託基金」現已開始接受二○○七至○八學年獎學金、助學金及補助金的申請。基金旨在為人員子女的教育事宜提供經濟資助,並鼓勵學業成績優異的學生。

中六及中七學生的截止申請日期為九月十七日;大專學生、傷殘及恩恤個案的截止申請日期為九月二十八日。獎學金及助學金申請人可向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總部支援課、各總區福利辦事處或各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辦事處索取有關表格;亦可從警隊內聯網「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網頁或警隊互聯網網頁下載。如欲申請或查詢恩恤補助金和傷殘子女補助金事宜,則須聯絡所屬總區福利辦事處。

請將填妥的申請表格及有關證明文件於截止日期前交回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總部「警察子女教育信託基金及警察教育及福利信託基金秘書處」,地址為: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警察總部警政大樓三十八樓。逾期的申請,將不獲處理。查詢可致電:2860-3242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