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回歸十周年
莞港獻愛心慈善之旅

1 張相片


由香港警察乒乓球會、香港警務處中國文化學會、香港警察工藝會、香港花會、香港協青社等機構與東莞市橫瀝鎮隔坑村社區服務中心創辦人徐祥齡及徐譚翠蓮一同籌辦,主題為「慶祝回歸十周年、莞港齊獻愛心」的慈善之旅已於五月十二日及十三日成功在該村舉行。

該慈善之旅旨在喚起社會各界關注內地留守兒童的情況,留守兒童是指在城市打工的已婚外來民工們生的子女,由於無城市戶口,不能享用當地教育津貼,而需入讀民辦學校,但由於不能負擔學費,惟有「留」在家鄉生活,「守」著沒有爸媽的家。

在此次為新莞人子女助學金籌款的慈善活動上,副處長(行動)任達榮帶領香港警察乒乓球隊與東莞市乒乓球隊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友誼賽。任達榮與省政協主席陳紹基也一展球藝,得到了全場觀眾的陣陣喝彩。當天,著名藝人任達華亦有到場打氣。

當天晚上,各界歡聚一堂,共同出席「莞港齊獻愛心慈善之夜」活動。任達榮在致辭時勉勵大家要同心同德,為建構和諧社會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在隨後舉行的慈善晚宴及拍賣活動上,共籌得善款逾十二萬元。其中,上屆博愛主席王惠棋以四萬八元投得出自任達榮副處長手筆的字畫。在五月十三日,參與活動的各單位包括香港警察中國文化學會的中樂團及中國舞蹈組、香港警察工藝會、香港花會等為舉辦慈善嘉年華表演多個精彩節目及攤位遊戲活動。今次慈善之旅,非常成功,共籌得四十多萬元善款。

副處長(行動)任達榮率領警隊代表參與東莞市的「慶祝回歸十周年,莞港齊獻愛心」活動。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